close


今天和哈尼跑來SOGO復興館吃粵式料理!!

哈尼公司發了SOGO禮券
所以我們就跑來SOGO吃好料囉~

我們到SOGO之後.一直在猶豫這次要吃哪一國料理?
SOGO的餐廳有日式料理、泰國菜、上海菜、義式餐廳、港式飲茶...等
我們討論了一下
覺得日式和泰式還有義式.我們都還滿常吃的
於是.就決定來吃比較少會來吃的粵式料理--新葡苑!!

新葡苑(SOGO台北復興館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(SOGO台北復興館)(捷運忠孝復興站)
電話:02-8772-0177


通常吃港式飲茶這類的料理.我習慣點香片來喝


今天我們點了兩人套餐$1380
哈尼再加點了他的最愛--掛爐燒鴨
自從他上次跟哥兒們去澳門吃到黑胡椒燒鴨之後.他就念念不忘!!
這個掛爐燒鴨味道不錯.肉也滿嫩的~沾上旁邊的醬料更加爽口!!


XO醬松阪豬
對吃不是很懂的我.吃完後看了菜單才發覺原來它是XO醬松阪豬.哈~
不過我很喜歡這道的芹菜(((整個放錯重點

生抽大海蝦
這道蝦子好好吃^^
我很愛吃蝦.所以我愛這道^^
而且廚師把它的殼處理的很方便吃喔!!讚!!


彩椒泰蘆筍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蘆筍
可是這道料理的味道很不錯很清爽.而且沒有蘆筍的一種"青"味
所以我有把它吃光光喔!


月眉翅燉雞湯
這個雞湯好好喝~~但是超燙>"<.燙到我的嘴了^^"


金絲鮑魚捲
這道好特別!!我沒吃過!
這個金絲鮑魚捲有海鮮的鮮味.搭配上美乃滋再用青菜包裹著一起吃.味道滿不錯!!


小棠菜素餃
這道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
因為......我不愛吃素!!噗~哈哈哈哈哈~~~(((真的無肉不歡耶我

吃的差不多囉~
其實.我們附近坐的都是一些比較有年紀的人.或是家族聚餐
感覺這種料理應該就是那樣的人比較會來消費


最後上甜點--什錦水果寒天凍
吃完鹹的.最後吃這個覺得很清爽.沒有負擔^^


吃完飯之後.餐廳下面有個不錯的室內佈景
我們來拍拍照~
滿有味道的日式佈景


來拍一下我最近的新歡--高跟涼鞋
它的跟快13cm(((越穿越高了我XD
雖然它很高.但是很穩.好好穿又好好走~
我穿上它.都快180cm了!!噗~哈哈哈XD
所以.只有跟哈尼在一起才能穿XD
我最近好愛它^^~~~



謝謝哈尼帶我來吃好料^^
哈~這篇基本上就是篇食記流水帳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